野奶

哈哈哈 瞎写

面:“哥哥,你又要出差啊,那我能住阿照家吗?

( ͡° ͜ʖ ͡°)✧”

巍:“不行!!!(乂`д´)”

  

面:“哥哥,你都答应我们在一起了!!!你怎么能出尔反尔呢!”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巍:“………好吧”(-ι_- )

皇宫

照:“困了就睡吧  面面  床都铺好了  睡衣在床上

我在隔壁   有事马上叫我(●'◡'●)ノ”

(哥哥警告照照不许睡一起~)

深夜,风雨交加,电闪雷鸣!

面:“照照!照照!你在哪里?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”

照:“我来了!我来了!怎么了面面⊙︿⊙”

面:“抱抱,我怕打雷!(*꒦ິ⌓꒦ີ)

和哥哥走散那天就打雷了”

照:“好好好,抱抱面面就不怕了(* ̄︶ ̄)”

……

照 os:(这谁准备的衣服,好宽松…( ⁼̴̶̤̀ω⁼̴̶̤́ )  面面身上滑滑的~面面摸起来软软的~面面好香~面面的腰好细~ )

面:“阿照,你怎么脸红了⊙∀⊙?”

照:“面面,你别乱动了行吗? 咳咳灬ºωº灬”

面:“啊?”

照照:     煎熬ing…

评论(13)

热度(95)